看着你

第一次写文,文笔不好,请轻喷~
一篇短文,深夜莫名来了的灵感,在自己头脑混乱的情况下码出来的,可能会有点乱......如有发现错别字什么的请帮忙指出,谢谢~
基于个人经历...主人公是个超级大怂货...不知道算不算虐...
推荐BGM:杨丞琳 - 匿名的好友(不用也可以)......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第十三次走入办公室,没错今天的第十三次。

你总是小心翼翼地往她的方向望去,只一眼,便能让你身体里的每个细胞兴奋地在颤抖。

你知道的,你不是一个喜欢整天围在老师身边的人,但却因为她的突然出现,你开始用各种理由来到办公室,就只是为了看她一眼。

你开始努力学习就为了能与她一样优秀,你开始在每个孤单一人的夜晚想起她,你开始在见到她的时候会有点想笑又有点想哭。慢慢的,你开始掩藏你眼里的爱意。可是傻瓜,你越想去掩盖这份爱,就越是欲盖弥彰。

你尝试着拿着那些你明明已经会了的问题去问她,就为了能靠近她一点,但是你怂,每当你看见她那大海般蔚蓝的双眸,你便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了,只能红着脸朝着她笑笑。

你的朋友说或许她在等你勇敢地告诉她你爱她,但你知道,什么样的爱会让她没有一丝压力。

你要毕业了,你知道以后你不会再经常见到她了,你知道你不能再用任何借口来多看她一眼,你知道你不能再在她的课堂上感受着她的激情,你知道你不会再参与她的生活了。

毕业那天,天气很好。你在拥挤不堪的人群中找到了她,在那之后,你的眼便没离开过她半刻。最后一天与她相见,你以为你会哭得肝肠寸断,但你没有,你就是那样,那样静静地看着她、那样认真地看着她。她在玩手机、她在与别人聊天、她在仰头大笑......

这段感情不会开花结果,你从一开始便知道了,所以你总是默默地看着她,这样慢慢地将她的容貌一次又一次地刻在你的心上,你是健忘的,但你却无法抹去这深刻的印迹,这是独属于她的烙印。

你看见她拿起包、起身、转头,你知道她要离开了。她开始走了,一步、两步......每一步都踩在你的心里,让你痛得窒息。

第十三步,你看到她突然回头,她看着你,你望进了她蓝色的双眸。突然间,你像被闪电击中了一般,你朝着她的方向,疯了一样的朝她挥舞着双手,你听见在阳光下暴晒的你用尽全身力气喊出的那句再见,你感受到了你脸上那大大的笑容。然后你看见了你这一生都不会忘记的一幕:阳光下的那个女孩,对着你,笑得很美。

你永远,都不会忘记这一幕。
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23 )

© 冬与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